萬能科技大學

萬能科技大學

萬能科技大學建校迄今四十餘年,為桃園航空城與八大工業區人才培育中心。交通便利,距桃園機場捷運A21站約5分鐘、高鐵桃園車站約10分鐘、搭高鐵至台北約20分鐘、距桃園國際機場約15分鐘車程。教學品質獲得國際認證,教師具備高學歷,產業經驗,專業證照,確保學生具備新時代的就業競爭。設有二技、四技、碩士等學制,全校學生10,000多人,專兼任教職員工共800多人。

–教學品質及學術聲望–

萬能科技大學打造優質教學軟硬體與校園生活環境。師資不但具有高學歷,更能兼備實務經驗與專業證照能力,掌握德國與日本技職教育精髓,實施師徒制實作教學。2017年大學部外籍學位生人數在全台灣的科技大學中排名第1名,國際化能量與教學品質有目共睹。

–港生福利–

香港學生經錄取就讀萬能科技大學,每人第一年提供新台幣3萬元獎學金,第二年依成績表現,最高可獲新台幣3萬元;另有學生成績優良獎學金、證照獎學金、工讀助學金、社團獎學金,以及校外獎學金等。

–產學合作–

結合航空城內72家廠商共同簽訂客製化人才培育計畫,並與近百家企業簽署40多項「為青年拓路、為產業加值計畫」就業學程,以契合人才培育方式,依企業需求開設課程。透過職場實務學習,讓學生畢業前即進入企業,用師徒制概念,培養實作能力,畢業後即能馬上被企業錄用,建立學用合一的學習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