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彰化師範大學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

IOH
一、男女兼收。

二、本案提供名額係屬大學部自費生名額,且不屬師資培育學生。欲成為師資培育生須就讀師資培育學系並專案陳報教育部核定,或於入學後參加本校教育學程甄選通過始具師資生資格。未取得本國國民身分證者,不得申請參加本國教師資格考試及半年全時之教育實習,以取得我國教師證書。如未具師資生資格者,得於入學後依本校「僑生、港澳生暨外國學生登記修習教育專業課程規定」登記修習教育專業課程,所修習之學分僅做為返回僑居地或原籍地申請教職之證明。

三、有關教師資格之取得及服務之權利與義務,悉依師資培育法及其相關法令之規定。

四、就讀本校僑生享有住宿保障權。

五、本校設有多項僑生獎助學金,詳如網址:http://oica.ncue.edu.tw/scholarship/others?locale=zh。

六、本校分進德、寶山二校區,技術及職業教育學院、工學院、管理學院學生以在寶山校區上課為原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