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政治大學

國立政治大學

IOH
國立政治大學是臺灣頂尖大學之一,且為臺灣最具人文社會科學特色的綜合大學,設有文、理、法、商、社會科學、外國語文、傳播、國際事務、教育等9個學院,兼具教學與研究、兼顧理論與實務、均衡國際化與本土化,強化人文社會與科技間之對話,促成學術研究的多元發展,培育具有「人文關懷,專業創新,國際視野」的新世紀領導人。

各項領域在2016 QS世界排名表現亮眼(政治、傳播為世界百大),《遠見雜誌》22項評比之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第7名,教學品質及學術聲望有目共睹。

本校擁有20-26個語種學習環境,教授外國語文語種之多乃國內各大學之冠。締約姊妹校計679所,國際學生計3千多人,同時積極推動海外實習及海外志工等國際交流,提供學生更多不同面向的體驗學習,為國際化程度最為全面的臺灣高等教育學府。

學務處生僑組設有專人負責僑生輔導相關事宜,包括僑生學業輔導、協助辦理居留證及入出境事宜、獎學金申請及安排工讀機會等等,使學生無後顧之憂,安心求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