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山科技大學

崑山科技大學

IOH

一、崑山科技大學定位為「親產學之科技大學」,現有工程、商業管理、資訊科技、創意媒體、民生應用及國際等6個學院,培育十萬多名優質產業界人才,投入各領域行業皆有優秀表現。由於臨近臺南科學園區、路竹科學園區、高雄軟體園區等科技發展重鎮,在地緣環境的利基下,依據其產業特性,發展「綠色科技」、「文化創意」、「智慧生活」和「精密機械」四大特色教學與應用研究,並與超過1200 家廠商建立產生夥伴關係,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與實習機會。

二、由於辦學績優,崑山榮獲五年的教育部「典範科技大學計畫」(含延續計畫),卓越績效為全國典範科大Top5,學生受益度全國私立科大第一,並連續十二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,連續六年「教育部數位學習認證」通過數量技職第一、「技職風雲榜總積分商業及管理類」私立科大第一,根據Cheers 雜誌調查,崑山更是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3。學校除了強化產學實務計畫、規劃企業實習課程,也持續投入硬體設備的更新,提供更優質的教學環境,達到與產業無縫接軌的目標,並致力打造數位化校園,在2015 年世界網路大學排名,機構典藏科技大學更是全國技職第一

三、現有男女生宿舍共四棟現代化建築,提供2013床位,皆為冷氣房,宿舍大樓公共設施完善,隨時連接網路,僑生均可優先住校。四、居大臺南中心位置,毗鄰高速公路大灣、臺南交流道、臺南及永康火車站、高鐵站,市公車可直達,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完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