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文科技大學

景文科技大學

景文科技大學是以培育實務科技人才為特色的優質科技大學,校區座落於大臺北地區,交通便捷,環境優美,通過聯合國WHO國際安全學校認證,師資陣容堅強,教學品質優良,連續獲教育部「教學卓越」獎勵。本校特別注重教學品保、校企合作、校外實習及國際化人才的養成,更積極推動資源整合、特色發展,並獲各界肯定,邀你攜手築夢,展現自我。

畢業即能就業,落實校企連結。

公益董事典範,認真無私辦學。

收費全國最低,學生照顧最好。

本校特別注重校企雙向交流,首創契合式課程,強化產學合作教學,為學生與業界媒合,提早培育優秀人才,並積極推動學生校外實習與海外實習。為培養學生具就業競爭力,成立學生職涯發展中心,規劃大一至大四一系列之輔導課程與活動,以達畢業即就業之辦學宗旨。

本校全面推動學生海內外實習,求學生涯接觸職場,畢業即可就業。目前與80所學校(機構)簽訂交流合作合約,提供學生獎學金赴海外攻讀雙學位、交換學生及國外實習,就學國際化,拓展學生之國際視野。

2015及2016連續兩年《遠見雜誌》全國第二 – 總體表現獲得企業最愛。

2016「海外聯招會技職學士班個人申請」餐飲管理系列名私立技職最熱門系所第一。

2017 HOFEX 香港國際廚藝競賽,榮獲「2金、2銀、6銅」佳績。

2017 英國翻糖裝飾藝術(Sugarcraft)國際競賽,勇奪國際組競賽金牌。

2017 健行好棒盃全國餐旅技能競賽,奪得二連霸冠軍。

2017 Cute-Strega Cup 全國飲調三鐵創意競賽,榮獲「3優勝2銀1銅」佳績。

2017 金典新秀設計獎,榮獲第二大獎「包裝設計類 – 金點新秀設計獎」。

2017 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,榮獲「1金及大會特別獎」。

本校為臺灣新北市第一所環境教育認證機構,深耕永續發展精神,並與中鋼及台積電同列第一,獲經濟部能源局評定非生產事業單位節能成效第一名。

全臺灣第一所通過WHO國際安全學校認證及再認證之科技大學。

全校教學及行政全數通過台灣教育部最新認可制科技大學綜合評鑑。

本校教師多具有實務經驗,符合科技大學之教育政策,特別注重教學品質的提升,是教育部獎勵的「教學卓越計畫」大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