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傳大學

銘傳大學

IOH

銘傳大學於1957年創辦,是一所擁有60年辦學經驗的高等學府。本校由台北士林、桃園龜山與金門校區及美國分校組成,共有10個學院、44個系,30個碩士班及博士班。銘傳大學於2010年11月通過美國高等教育評鑑(MSCHE),成為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証大學。本校在取得美國大學認證後,除了持續進行IEET認證外,並積極投入AACSB商管認證;104學年度外籍學位生人數達802位,連續3獲全國排名第一,顯見國際教育推動的成果;銘傳大學積極透過深化國際化的作為,以持續往國際認證的中學目標邁進。

國際認證

本校積極深化國際化的作為 ,開始於10餘年前推動國際教育。近年重大突破即是於2016年6月再次取得該會認證最長的十年期認證,再度蟬連全台灣唯一擁有美國認證大學,同時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地位。

國際交流與特色

為培養出年輕學子的宏觀視野,本校由外在國際化環境、整體校園語言、學生專業能力提升到境內外國際移動力,強化語言能力及專業技能,增進海外連繫提供學子境外修業,參與國際志工及國際各項設計、資訊等專業競賽機會。

英文授課學程

本校將英文課訂為大學四年和研究所兩年的必修課程,聘請外籍老師以全英語方式與同學進行互動,鼓勵學生主動加強英語、考取證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