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大學

大同大學

IOH

創立60年的大同大學,由林尚志先生捐資興學,以培養國家發展所需的科學家、工程師、設計師與事業經營者著稱。大同大學致力於豐富學生國際視野,培養具獨特競爭優勢的國際人才,實踐「建教合一、研究發展、正誠勤儉、工業報國」的教育目標。近年來,本校更積極發展人文藝術與品格教育,建立溫馨友善校園,具體落實與海外姊妹校之雙向交流,並與國內外一流企業進行密切的產學合作。

–國際認證–

連續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補助、全校各系所皆通過教育部系所評鑒或IEET國際工程教育認證、連續五次(十年)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「產學合作績優單位」、榮獲德國紅點(Red Dot)評比為亞太區前十名設計學校。

–國際交流與合作–

本校於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德國以及中國大陸都有姊妹校,除交換學生、亦有雙聯學位、寒暑假短期文化營,接收國外最新教育新知,培養世界公民必備的國際觀。

–宿舍提供與交通位置–

體諒境外新生來台北租屋負擔過高,皆保障住學生宿舍。本校校區地點位於台北市中心,鄰近轉運站、捷運、機場以及高速公路,美術館、河濱公園、陽明山國家公園近在咫尺,士林夜市、晴光市場更提供完整的生活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