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宜蘭大學

國立宜蘭大學

IOH
夢想開始的地方

國立宜蘭大學設立於西元1926年,是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肯定的綜合型大學,設有四大學院:「生物資源學院」歷史悠久,擁有享譽全台的教學研究實力;「電機資訊學院」及「工學院」均通過IEET國際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,畢業生可參加亞太工程技師考試;「人文及管理學院」秉持「人文為本」、「管理為用」的理念,培養學生語文能力及管理知能。本校並訂有學士+碩士一貫修讀辦法,可申請五年內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。此外更設有「境外生補給站」,提供國際學生專屬空間,並有熱情的「僑生聯誼會」學長姐及「以僑助僑」輔導機制,加上各式文化交流活動,為你創造豐富充實的校園生活。

國際認證

「電機資訊學院」及「工學院」均通過IEET國際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,畢業生可參加亞太工程技師考試。

國際交流與合作

與超過100所國際知名大學締結合作協議,包含與美國密西根大學迪爾博恩分校3+2學位合作,及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森林學院2+2學位合作等,並提供各式出國補助,鼓勵學生勇敢逐夢。

輔導機制

設有「境外生補給站」,提供國際學生專屬空間,並有熱情的「僑生聯誼會」學長姐及「以僑助僑」輔導機制,加上各式文化交流活動,為學生創造豐富充實的校園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