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嘉義大學

國立嘉義大學

IOH
國立嘉義大學係於西元2000年,由原國立嘉義師範學院(西元1957年)及原國立嘉義技術學院(西元1909年)兩校整合而成,為一所專注於教育、人文藝術、管理、農業、理工、生命科學、獸醫等學術領域之教學及研究之綜合大學。學校校地廣闊,共有4個校區(蘭潭、民雄、新民、林森)及1個實習林場,蘭潭校區湖光山色,景緻優美;民雄校區,歐式風格的建築群體與音樂廳矗立;新民校區及林森校區位在嘉義市中心,交通便利。4個校區各具特色與發展,相得益彰。

國際交流與產學合作

與美洲、歐洲及亞洲地區之重點大學締結姐妹校,進行交換學生、雙聯學制及海外實習等國際交流合作,是一所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優良學府。積極推動產官學合作,有效利用學校設備與人才,帶動產業成長並將產業最新資訊傳遞給學生,以確保學生未來在適應職場上的技能需求和符合專業能力標準。

學雜費全最低

生活品質超優質

本校為台灣全公立大學校院中收費最便宜,學雜費務實可親,並保障大一同學居住於學校住宿。且嘉義生活美食甲台灣,衣食住行均方便,生活機能完善,同學可在優質的環境中學習成長。

新生保障住宿

專人提供生活輔導之協助

僑生新生保障住宿,本校設有專責單位協助僑外生之生活輔導、課外活動安排;語言中心提供華語學習課程,本校並舉辦各項校外活動讓僑外生體驗中華文化及在地風俗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