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大學

真理大學

IOH

真理大學校園美麗,著重教學品質及關愛學生學習,教師傳授專業知識,期盼透過教育激發學生潛能、熱愛生命、增進新知能、自由探討真理,幫助全校師生具有謙遜(Humble)、人道(Humane)、幽默(Humorous)的三「H」人格,成為健全發展的人。以開放的態度,關愛社會,擁抱世人,順應世界的潮流,促進國際間的文化與學術交流。

本校重視每個孩子的成長,以「家的概念」來陪伴學習,使孩子更具備未來發展的潛力。充實教學人力,降低生師比,提升教學專業水準;開創多元教學與學習方式,滿足學習需求;運用教士會館『真善美花園』,免費提供師生餐飲及談心的場所;透過全人教育及舉辦各類研習活動,提升學生就業核心能力。

本校由國際事務中心負責海外學生輔導的工作,提供「一站式輔導與照顧服務」,包含新生接機、保障住宿、工讀機會、健保、出入境辦理等協助,以及迎新活動、春節聚餐、知性之旅等各種大小活動,使初次來台就學之海外學生能安心向學。此外,獎學金除了校內僑生獎學金、國際學生獎學金外,以第一志願申請入學者將 可獲得境外生獎學金新台幣100,000元整。

座落於臺灣的首都「大臺北都會區」,緊鄰捷運淡水線,交通網絡便捷,搭乘捷運可直達臺北車站、市政府、臺北101;周圍環繞著富有美食、美景及歷史文化內涵的淡水商圈,學習環境鬧中取靜,在綠意盎然的校園裡,巍然矗立著歌德式建築,讓真理大學成為許多廣告與電影的最佳取景地,也是觀光客和古蹟最多的大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