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大學

亞洲大學

IOH

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(THE)公布世界大學評比,創校未滿17年且是台灣最年輕的亞洲大學,世界大學排名急速竄升。2017年榮獲「THE 亞太地區大學排名」評比第171名,全台第14名,私校排名第6名,又獲「THE全球年輕大學排名」評比排名第151名,全台排名第6名,私校排名第2名,也挺進「2017年全球最佳大學」65個國家大學評比排名前1000名,穩站國內外大學前段班,未來將朝全球最佳500大目標邁進。 亞洲大學目前設有5個學院、30個大學部學系、6個博士班、20個碩士班、8個碩士在職專班,以及4個進修學士班;成立國際學院,開辦全英語授課學程,積極落實「亞大318國際化目標」:學生『具備3種語言能力』、『大學期間至少出國1次』及『8種出國途徑』;積極鼓勵學生出國參加巴黎、日內瓦等國際發明展,至今已獲92金、107銀、78銅、31特別獎、1次大會次首獎、2次國際最高榮譽獎;在國際設計競賽中,迄今獲52件紅點獎,其中11件為最佳獎。如2016紅點獎就有11件,榮登紅點亞太區大學排名前15名,表現亮麗。亞洲大學以優異的辦學績效與世界大學排名,吸引25國、近450位國際學生來校就讀。


1.男女兼收。

2.學生宿舍床位約有4,400床,提供足夠數量之宿舍安排,為4人之冷氣套房。

3.本校為禁菸校